🍒Minicat🌺

前幾天到澳門旅遊,出發前天天留意澳門的氣象,一直都是比台北高溫的,沒想到抵達澳門之後是陣陣強風冷吱吱,也太冷了吧! 怎麼比台北還冷啊!~~><"~~可能這城市是靠海的關係吧! 沒風就還好,一起風就...
澳門賭場飯店盡是奢華,這次住的是去年才開幕的永利皇宮,它位於機場旁邊,往返機場很方便...
第1天,下午抵達澳門,我們與上海劉總碰面了,晚餐上海劉總開了2支紅酒,要我們喝得盡興點,但是我實在沒那個酒量喝,只能小酌...
我室友「東區美魔女」喝太快了,導致醉吐3次,隔天早上居然把Versace的標誌看成星巴克,是還在宿醉逆?

第2天,舊城區逛逛、大三巴景點...,我很喜歡新葡京酒店的鳳梨頭外觀,可是聽說很多人不喜翻那顆鳳梨頭...
這趟與我同行的「阿妹仔姊妹花」都買了很多伴手禮,可是那些杏仁餅、蛋捲、豬肉片...台灣就已經一~~~大~~~堆~~~~了,為什麼還要買個不停,我只有買1盒安德魯蛋塔,回家烤1顆來當早餐好好食~~~
下午,我們去友人推薦的沙利文葡式料理店用餐,這家好吃超推的~~雖然東區美魔女說不好吃,它不像道地的葡式料理,反而比較像港式料理,我覺得無所謂,這家很合我的口味,敲好吃滴~~~想再吃100次~~~

第3天,我們與劉總到旅遊塔60樓的旋轉餐廳晚餐,轉啊轉的,我一上樓就頭暈了@@,這餐廳很多日韓遊客來吃,樓下有世界美食展,一攤攤的像夜市,有夠熱鬧的啦,本來也在我們的旅遊計畫之內,但是時間不夠用,而且也吃不下了,很可惜...
劉總說明年要來台北喝春酒,也歡迎我們去上海找他玩,他說他絕對不會躲起來,哈哈!

第4天,我們到新濠天地逛逛,看到了2條廬山昇龍霸,再去威尼斯人買手信,威尼斯人今年滿10周年了,依舊金碧輝煌,只不過人太多了,很像熱鬧的菜市場...。
傍晚到機場,準備離開澳門...
這趟我本來打算去香港1~2天的,都待在澳門可能會有點給他無聊,可惜同行者都不打算去香港,不過這趟下來,感覺仔細玩澳門的話,5天都夠玩,畢竟這4天下來,有些地方我們沒時間去...
這次旅遊我很克制沒亂買東西,只有買了3瓶藥油和3個磁鐵,我旅遊都喜歡收集各地磁鐵...

   
评论
热度(1)
© 🍒Minicat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