🍒Minicat🌺

以下眾聖迷的回覆……

因車田正美 我學會了先處理男的 在慢慢料理女的
因為卡妙,我學會不要收戀母情結的屁孩當徒弟
因為卡西歐士,我學會替人妖保護人妖喜歡的對象而丟了性命是最白痴的事
因為車田正美 我學會了男男戀大過男女戀的浪漫
因為童虎,我學會了以後幹架要拔武器帶好帶滿
因為撒卡,我學會了如何光明正大地把女神的胸作枕頭。
因為穆,我學會了會修聖衣是賺不了錢的
因為邪武、我學會拍馬屁要拍對人
因為一輝,我學會了什麼是弟控。
因為城戶光政我學會了如何當種馬
因為紫龍我學會了自殘
因為撒卡我學會了精神分裂
因為蜥蜴座和雙魚座,我學會了自戀。
因為一輝,我學會了面對敵人應該攻心為上

   
评论(2)
热度(12)
© 🍒Minicat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