🍒Minicat🌺


我是個藥油、藥膏控,看到類似產品都想買來試試,其實每種功效都大同小異,私以為綠油精就很好用了,滾珠的超方便...

黃道益活絡油是香港必買,妹妹每次都嘛買回一整箱,我住在香港的朋友說:「本地人都用唐太宗活絡油,黃道益活絡油是賣給觀光客的..」,我下次去香港想買另一款唐太宗活絡油用看看...

不過,另一位朋友所工作的港式餐廳裡的香港廚師最推薦黃道益活絡油。

如果再有機會去馬來西亞的話,我一定要買驅風油和「萬里追風油」、「千里追風油」,這名字很威吧! 其實SOGO BR4的city super好像也有賣,但是1瓶似乎要380元,靠! 當我盤子啊!!...

每次出國最喜翻逛他們的超市,能看看當地人生活上都有哪些好用的東東...

黃道益活絡油: 舒筋活絡、祛風散瘀。 肌肉酸痛、關節腫痛、骨刺、頸椎痛、腰酸膝痛、風濕舊患、肩周炎痛。

綠油精: 切傷、外力碰撞所產生瘀青、頭眩、鼻塞、肚痛、頭痛、小兒腹痛、胸肩不舒服、蚊蟲咬傷、湯火灼傷、止癢消腫、手足痠痛、肌肉痠痛、暈船、暈車等。

萬金油: 頭暈、偏頭痛、腹脹、肚子疼、傷風感冒、頭暈、目眩、腰骨酸痛、神經骨痛、牙痛耳痛、周身癢痛、手足腫痛、刀傷、蚊蟲咬傷等的症狀緩解。

白花油: 燙傷、中暑暈眩、風濕筋痛、蚊蟲咬傷、止癢消腫、頭暈頭痛、疏風散熱、消炎止痛、宣竅醒神、感冒頭痛、急慢驚風、無名腫毒、刀傷創傷、肚痛腹瀉。

   
评论
热度(1)
© 🍒Minicat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