🍒Minicat🌺

本來我朋友約我7/15(六)~7/17(一)去澳門3天2夜,我考慮了很久後決定不去了,原因如下:

1.機票太貴了
我問了澳門航空機票價要10000元,貴喔!~~~~~
再詢問別家也要7000元,畢竟現在是暑假旺季,加上我們又是周末出發,貴上加貴~
說真的,我隨時都能去澳門,沒必要擠在最貴的時候去...


2.天數太少
去個3天2夜太短了,既然到了澳門就要順便去香港才好玩啊! 澳門大概1天就能逛完了吧!
我2012年去澳門4天,其中有2天跑香港,很好玩耶~~意猶未盡~~~


後來,朋友玩回來後,說這趟去澳門住威尼斯人飯店遇到靈異事件,她獨自睡一間房,房內的電視機有木頭拉門,她把拉門打開,半夜睡到2點起來到浴室拿正在充電的手機,竟然看到電視門自動打開一半,她眼睜睜看著門打開,她嚇得又把電視門關上,整夜不敢睡坐著到天亮。隔天向飯店反應換房間,換了房間當晚沒有任何異狀了,但是她也不敢睡了...
驚!!!  嚇屬倫囉!!!!!~~~~~~~~~~~~~~~~~~~

其實也有人認為她應該是自己嚇自己,會不會是電視櫃的門比較鬆動...?
因為威尼斯人大約成立10年而已吧! 也不是很古老的飯店,應該不至於會有阿飄吧.....

   
评论(2)
热度(4)
© 🍒Minicat🌺 | Powered by LOFTER